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

反霸凌!英2男童唱出恐懼 擁抱希望超感人

2014/05/26 NOWnews.com

音樂能夠療癒人心帶來正面能量再度被驗證!英國一個選秀節目出現兩名男童,改編歌曲唱出遭受霸凌的心路歷程,歌詞中字字透露無助、恐慌,但最後仍告訴自己要擁抱希望,透過音樂走過這段陰霾,甚至讓霸凌的同學道歉。
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英國選秀節目日前出現兩位男童15歲的Charlie13歲的Leondre組成一個團體「Bars and Melody」上節目挑戰,兩人改編勵志電影《卡特教頭》主題曲「hope 」。



Leondre將曾經遭受霸凌的過程寫成RAP,讓觀眾和評審聽了忍不住掉下眼淚,尤其是母親看著自己的孩子面臨此種窘境,也哭到不能自己,觀眾更是無法想像一個年紀輕輕的孩子,每天到學校要承受這種壓力和霸凌,身心受創的Leondre最後透過音樂選擇擁抱希望,謝謝那些曾經欺負他的同學,因為這使他變得更加堅強,同時透過音樂向社會大眾傳達「反霸凌」!

報導指出,兩人的精彩演出不僅感動現場所有觀眾及評審,最後觀眾們紛紛起身鼓掌並要求評審讓CharlieLeondre進入決賽。此外,Leondre的正面能量也引起當初霸凌者的反省,還發送簡訊向Leondre道歉。


全文網址: http://bit.ly/1q9QF7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