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

醃頭案/「手心手背都是肉」 陳母為子求情

2014/05/21聯合報╱記者魯永明/嘉義市報導】

「阮嘸相信阿富殺妹妹!」醃頭命案嘉義地方法院下月宣判,被告陳佳富母親兩次出庭作證,兒子遭控謀殺女兒,「手心手背都是肉」,讓身為人母的她飽受痛苦折磨。

陳母身世坎坷,結婚遭夫家暴,年老又遭逢兒子殺女兒慘劇,呵護子女的愛表露無遺。


合議庭元月首次傳訊66歲陳母作證,她翻供,指稱家門前監視影像並非兒子,「阮不識字,筆錄是警察亂寫」。她說:「女兒慘死,我很痛苦,常想她,兒子被押,我也難過」,當場淚灑法庭,昨天再為兒子求情「願意原諒」。

昨天最後一次審訊,她再度與兒子法庭相會,母子四目交會仍無激動神情。她說,長子、老二阿富及被害女兒長大精神都變不正常,孩子每周平均12次遭丈夫拿雨傘打,但子女長大未恨父親,「阿富疼妹妹,妹妹結婚還送金子」。

她說,被害女兒離婚變瘋,曾開瓦斯自殺不成,失蹤一周回家,也曾吸安非他命被關,阿富退伍也曾在住處自殺未遂3次,「阮嘸知囝仔為何長大會變這樣?」


全文網址: http://bit.ly/1m2IJ3K